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2016自贡一级建造师(含增项)证书申办时间5月5日至20日

来源:自贡人事考试网 2017-05-05 08:45:00
导读:2016自贡一级建造师(含增项)证书申办人员请于2017年5月20前进行申办,超过时间系统将关闭,不再受理申办。零基础如何领证?名师指导这样一次过四科>>

正在申办: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含增项)考试

申报时间:2017年5月5日至2017年5月20日

一、由于考生在考试报名时提供的资料不完整且部分考生的照片不清晰,请各位考生在“证书办理申请系统”(本网站首页右上方“证书申办”)中自行补充填写个人资料并上传清晰的证件照(用于模糊照片的替换)。

二、申办人员在申办证书时,请选择相应考试项目进行登陆。申办人员可在系统中申请证书邮寄,请在填写时认真核对自己填写的电话号码和地址,确保准确无误。

三、申办人员请于2017年5月20前进行申办,超过时间系统将关闭,不再受理申办。(1)系统关闭后,考试中心统一办理所有人员《登记表》和证书,未申办人员的《登记表》在领取后自行补充;个别未申办人员的证书照片可能模糊;(2)证书办理完毕后网上通知领取,申请了邮寄的人员经邮政联系确认后寄出,未申请邮寄的人员请按领取通知要求自行领取。

自贡市人事考试评价中心咨询电话:0813-2309549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