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2016广东省直一级建造师(含增项)证书领取时间5月22日起

来源: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2017-05-19 16:18:00
导读:广东省直定于5月22日至26日发放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省直考区考生:

定于5月22日至26日发放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请考试成绩全科合格和考后资格审核合格的省直考区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广东省人事考试局领取(代领的须凭代领人及证书持有人的身份证原件领取)。

领证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00-17:30(周五17:00,节假日休息)。

咨询电话:020-37605711。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地址:广州市天河路13号润粤大厦四楼。

各地市考区考生的证书由地市考试机构负责发放。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2017年5月19日

相关阅读 一级建造师 证书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