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2016广东江门一级建造师(含增项)证书领取时间5月23日起

来源:江门市人事考试院 2017-05-22 16:20:00
导读:我院定于2017年5月23日起发放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及一级建造师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各位考生:

我院定于2017年5月23日起发放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及一级建造师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请通过考试的江门报名点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到江门市人事考试院领取(个人代领凭代领者和考生的身份证原件领取)。  

领取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幸福路20-22号一楼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大厅;

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节假日休息。

江门市人事考试院

 2017年5月22日

相关内容:2016年广东各地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相关阅读 一级建造师 证书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