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2017山东济南一级建造师(不含增项)证书领取时间4月23日-5月4日

来源: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8-04-13 17:30:00
导读:2017山东济南一级建造师(不含增项)证书领取时间4月23日-5月4日,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六里山南路2-1号106室。一级建造师取证指导,点击查看>>

各位考生:

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合格证书已开始发放,现将领取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地点

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六里山南路2-1号106室,咨询电话:0531-82568205。

二、办理时间

2018年4月23日-5月4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携带资料

1.考生本人身份原件。

2.毕业证书原件(用于资格复审,经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不予发放资格证书,详见附件)。

3.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需另携带相应的证明材料进行复审,经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不予发放资格证书,详见附件。

4.填写完整并由单位加盖公章后的《执业资格考试登记表》1份(可在《相关下载》中下载,用A4型纸张)。

5.提供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一张(照片贴在登记表上)。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

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三日

相关推荐:

2017年一级建造师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17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专题

讲师辅导: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