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这里有一份属于你的2017年度学习报告,请查收!

来源:233网校 2018-02-01 13:29:00

2017年,对于所有一级建造师考生而言是漫长的一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学习从不懂到懂,从不知道到知道,从年初复习到了9月份……

这一年,没有玩乐,放弃了很多休息时间,做的更多的是看书、做题、听课……

这一年,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顺利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

这一年,一建这份成绩特别难等,等过了12月,迎来了2018年,才迎来久违的你!

这一年,历经波折,愿你的成绩能让你满意,愿这一年的努力没有让你后悔!

现在有你一份2017年的学习报告要送给你,这一年你在233网校学习,看视频、做试题……在不断为了一建证书而奋斗!

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查收一份专属于你的学习报告!

学习报告

2017年已经过去,愿我们的2018年的能够更精彩,愿2018年考试能够更加顺利!

讲师辅导: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