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8年一级建造师新版教材拿到后,如何展开复习?

来源:233网校 2018-05-30 08:10:00

对于备考2018年一级建造师的考生而言,可能会比较躁动,由于今年的新版教材变化较往年会比较大,可能不知道该如何开始复习,从而对考试散失信心。下边小编就总结下拿到新教材后,该如何继续有效复习?

1、新旧教材对比,明确变点

拿到2018年一级建造师新版考试教材后,首先要了解新版教材变化内容,然后对新教材内容进行细读,掌握教材内容。考生要尽快了解教材变化,尽早进入复习备考状态,要对变动的内容要特别注意。

2、学习教材变点与整体的学习计划同步进行

之前,许多考生已经按照学习计划学习了一段时间,新教材出来后考生不要舍弃原来的学习计划,依旧按照原来的计划按部就班的进行下一步的学习。

考生需要做的就是在学习过程中加入教材变化之处的学习,教材变化之处相对整本教材毕竟是少数,考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多做相关习题,把握新的出题点,把变点学透。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精讲课程正全面更新,考生可以搭配新版教材、新版课程一起学习!精讲课程免费试听>>

3、摆正心态,提高学习效率

一级建造师新教材的变动较大,无疑增加了考生的学习负担。加之距离考试仅剩不到四个月,所以考生应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抓紧时间学习教材新增加和修改的内容,充分利用剩下的时间。考生也不要过于慌张,不要因为教材变动而自乱阵脚,时间是有的,学习资源是有的,要相信自己,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复习中,从容应考。

热点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教材变化解读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精讲班课程全面锁定考点,覆盖90%以上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