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注意】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前七大终极提醒!

来源:233网校 2018-09-14 17:00:00

预祝大家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顺利,成绩合格!

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将于本周末(9月15、16日)开考。请各位考生认准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场号及座位号。考试当天带好准考证及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两证齐全方可入场。还未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请及时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

同学们,考前几点提醒请务必认真听讲!

1、周末出行的人多,请考生们提早出门,预留足够的时间,避免因迟到而无法考试。本次考试迟到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

一建考试人数众多,考点停车位有限,请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提前熟悉好路线和周边环境!

2、考生携带准考证(只可携带一张进入考场)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方可进入考场。

请考生特别注意一下自己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反面的“有效期限”,如果身份证已过期,请尽快至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或开具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千万不要拿着户口本、护照、驾照、社保卡来考试,这些通通都不管用。

3、应试人员可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橡皮、2B铅笔,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手机、电子手表、手环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严禁带入座位。请关机后交给监考人员统一保管。

进了考场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把手机、电子手表、手环这些电子产品关机上交,千万不能带入座。不管你用没用,一旦发现了都是要取消成绩的,用了就更不得了,严重违纪记入诚信档案库5年!大数据时代,一旦留下“记录”,带来影响就麻烦了!

4、请不要带入小抄,或是将有关信息、公式等写在手上或准考证上,也不要将收到的培训宣传广告带入座位,进场后请仔细检查。一旦在考试中发现有任何相关资料入座的,将被取消成绩。

5、请注意保护好自己的作答区域和答案,防止被他人旁窥抄袭。

6、考试封闭2小时,开考后120分钟内应试人员禁止交卷离场。所以建议还是再认真检查下作答和填涂吧!

7、《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试卷采用‘卷卡合一’的印制方式,配套答题卡在试卷的封底内页,请应试人员沿裁切线将答题卡小心撕下,注意保持答题卡的整洁;试卷与答题卡一一对应,应试人员必须在配套答题卡上作答,卷卡不一致将影响应试人员考试成绩。

热点关注: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视频解析将在真题公布后录制,对答案有疑问的来看老师讲解!视频解析免费看>>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