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如何花3个月时间通过2019一建?

作者:233网校 2019-06-06 15:06:00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9月21日、22日,报名也即将开始。据相关数据统计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考人数超过120万,一建考试各科通过率在2-8%左右,平均每10个报名一建考试的考生中只有一个能通过考试,你需要在最多不超过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4个科目,才有可能顺利在2019年取得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这个证书,你有做好准备吗?你有信心吗? 

233网校2019一级建造师取证班: 赵春晓、魏国安、汪兴毅、郭炜、凌平平等19位专业教师授课,平均教龄10年以上,跟随老师有效学习轻松掌握各知识考点,快速通过一建考试。

  赵春晓老师介绍:赵春晓老师,某国家重点高校副研究员,中国矿业大学博士,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造价师,多年来一直主讲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等课程。注重考试实战,快、准、狠;风趣幽默;注重情境创设,带入感强;帮助有效轻松过考试。《点击试听他的课程》

(一)2019一建师资、课程安排及配套服务 

课程由8大基础班级,分别组成基础、强化、冲刺3个阶段,完善的授课体系及成熟的教学模式让通关变得简单有效。

 1、精讲班老师紧扣教材大纲,360°梳理教材知识点,为考生打好基础,轻松锁定必考点。

 2、强化阶段习题班、案例班、操作题班分别对章节习题、各专业实务案例分析及实操逐个突破。

 3、临考冲刺阶段直播班、真题班结合近年真题,把握出题趋势、预测考点。

 从教材基础内容到重难点针对性突破,能够帮助零基础考生稳步提升,有效过全科; 提供双师资授课 (精讲班);免费题库(含章节练习+模考试卷+历年真题+每日一练);2019学员专属VIP群(考点资料分享+班主任管理+助教答疑)等配套服务。 

有效备战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加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即送官方正版教材+案例专项班、操作题专项班+双师资授课,助你!点击了解免费试听>>

(二)233网校学员通关成绩(部分) 233网校每年平均通过率90%以上。

233网校一建通过成绩

(三)优惠活动进行中

课程有效期截止至2021年1月26日,免费重学保障1次(重学享受当年新版课程);报名不成功:全额退款(仅限全科取证班),现在报名取证班新人专享满2400减350,满600减60,老用户累计消费满300,再次购课享8折,不与新人券同享;报课即送官方教材。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