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18年大连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9.15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8-09-07 07:18:00

2018年大连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在9月7日9:00—9月15日24:00期间开通!准考证打印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点击进入>>2018年大连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8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流程: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入“打印准考证”栏目→选择“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入口开通后列表会有显示)→按照提示完成准考证打印工作。

大连一级建造师考试须知:

1.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处理。

2.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共设四个科目,分别为建设工程经济(客观题)、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客观题)、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客观题)、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主、客观题混合)。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考生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级别为免二科)的考生必须在当年通过应试科目,方能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报考级别选择“增报专业”,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

3.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分为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讯与广电工程、建筑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10个专业。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