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政策法规

湖北:停止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考核发证工作!

来源: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8-12-26 08:43:00

关于停止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统一考核发证工作的通知

鄂建函〔2018〕1373号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住建委,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停止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统一考核发证工作的通知》(建办人〔2018〕60号)要求,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停止我厅统一组织的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职业标准考核评价和发放《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书》工作。我厅《关于印发〈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职业标准培训考核实施方案〉和〈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职业标准考核评价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鄂建办〔2017〕304号)中的相关规定不再执行。待住建部出台新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教育培训政策后,再制定我省相应实施办法。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8年12月25日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