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江苏二级建造师报考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7-09-23 16:03:00
导读:2018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详细流程,指导二建考生顺利报名。如何快速度过二建备考迷茫期?点击为你专业指引>>

江苏二级建造师报考流程如下:(详细参照2018年江苏二建报名公告

1.网上信息填报。实行全省统一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139.129.105.49:820/tip/)。进入江苏人事考试中心,选择“___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或“___年度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增项)网上报名”进行信息填报,信息上传并接受网上审核。

2.网上审核。报考人员请于信息上传后1个工作日后查看审核状态。审核状态为“通过”,方能打印报名表。网上报名只审核照片,不对个人填报信息进行审查,新报考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检查报考资格,如网上支付成功后,一旦在资格终审查中被查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所支付报名费用将不再退回。

3.报名表在线打印。首次报考人员照片审核通过后,请及时在线打印报名表。

4.现场资格审查。首次报考人员需到指定地点送交报名材料接受现场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方可网上支付。 现场审核需带材料如下:(1)相应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3)网上下载打印的2016年度报名表(请使用激光打印机打印,请勿改变条形码大小),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从事工程管理工作年限,并加盖单位公章;(4)本人近期2寸彩色同底(同网报上传电子照片)免冠证件照1张(贴于报名表下方空白处);(5)社保记录单。

5.网上支付。请首次报考人员通过现场审查后及时进行网上支付。往年报考过“执业资格考试”的老考生不需打印报名表及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网上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网上支付。

编辑推荐:

2018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指导专题

2018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