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内蒙古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网 2019-01-31 09:58:00
导读:2019年内蒙古二级建造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2月14日9:00至2月28日24:00。

关于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报名的通知

一、考试报名

考试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直接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www.impta.com)报名。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2月14日9:00—2月28日24:00;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2月27日—3月1日(每天9:00—12:00,14:30—17: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19年3月3日24:00。以前年度参加过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应试人员可直接报名缴费。本年度新报名的应试人员需在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缴费。

二、考试科目及成绩管理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三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和机电工程6个专业,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上作答。综合科目客观题为答题卡(小卡),《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由答题卡(小卡)和答题纸(专用答题卡)两部分组成。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全部(3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三、考试时间

5月25日

上午9:00—12:0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14:00—16: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5月26日

上午9:00—12: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四、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依据《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9年版)命题。

五、考区设置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区直及呼和浩特市外全区其余11个盟市均设考区。

六、考试费用

根据原自治区发展计划委员会《关于核定各类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考试等收费的批复》(内计费字〔2002〕887号),每人收取报名费20元,每人每科次收取考务费56元。

编辑推荐:

2019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解读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