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年山东济南市二级建造师考试13109人参考

来源:济南建设网 2018-06-13 08:52:00

6月2—3日,2018年二级建造师济南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每年一度的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属国考,济南考区共设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女子学院、长清石麟小学、长清实验小学4个考点,421个考场,13109名考生参加考试,较2017年增加2681人。

济南考区考务工作由济南市城乡建设委组织实施。为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充分体现“平稳、安全、顺利、有效”的工作目标,市城乡建设委与各有关单位通力合作,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同时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确保他们安全、顺利参考。

考试期间,市建委领导现场调度指挥考务工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成督导组到各考点巡视检查考风考纪;辖区公安、交警增派民警疏导交通,维护考场秩序;考务部门完善保密措施,切实保障试卷安全,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作弊入刑”的宣传力度,规范考务工作运作模式和流程,严肃考风考纪。

在各单位的通力合作下,市城乡建设委圆满完成2018年二级建造师济南考区考务工作,受到有关部门和广大考生的肯定和赞扬。  

编辑推荐:

点击晒二建成绩,赢取2000元现金奖学金>>

2018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13年实战经验,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