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年湖北襄阳市二级建造师考试11703人参考

来源:襄阳人事考试网 2018-06-13 09:14:00

从襄阳市人事考试院获悉, 2018年襄阳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设立四个考点,共11703人参加考试。

据悉,此次襄阳市分别有湖北文理学院、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襄阳市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和襄阳技师学院四个考点,共计11703人参加考试,29670科次,共设置考场989场次。

据介绍,此次襄阳二级建造师考试,为最严格的一次考试,考场不仅装有监控摄像头,考生进场还需接受金属探测仪扫描,在考试结束后,人事考试机构还将进行雷同试卷的认定和处理,被认定雷同作答信息的试卷,当次科目成绩无效,对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应试人员将按相关规定处理,并把有关违纪情况通报考生单位。


编辑推荐:

点击晒二建成绩,赢取2000元现金奖学金>>

2018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13年实战经验,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