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年甘肃天水市二级建造师考试10052人参考

来源:天水市人民政府 2018-06-13 09:23:00

2018年6月2日至3日,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工作在我市组织实施。此次二级建造师考试全市设4个考点,共135个考场,考试共3个科目,6个专业,10052名“工匠”参加天水考区考试。 

国家二级建造师考试是为加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提升工程管理人员素质,规范规程管理行为,由国家人社部、建设部共同组织实施的重要考试。二级建造师考试级别高,规模大,要求严,充分体现国家对基层建筑行业专业化、规范化管理的高度重视。同时,通过考试检验筛选,为我省乡镇扶贫工作提供大量基层建设行业人才,助力全省精准扶贫工作。 

考试期间,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高度重视,派出巡视组对我市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进行巡视检查。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安局、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等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共同协作,确保此次考试工作严谨严密,安全顺畅。

编辑推荐:

点击晒二建成绩,赢取2000元现金奖学金>>

2018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13年实战经验,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