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年山东日照市二级建造师考试5510人参考

来源:233网校 2018-06-13 09:35:00

6月2日至3日,2018年度山东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日照考区)在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举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派出巡视组对我市考试考务组织工作和考试秩序进行了巡视,市住建局副局长董建华,党委委员、市建管局局长焦自民全程陪同。

今年是日照考区组织的第十四次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全市共有5510名考生参加考试,考场最多达182个,共进行了3个科目的499场次考试。为保障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在考试组织工作中,市住建局严格按照全省统一要求进行安排部署。自3月份考试报名工作开始,就组织成立了考试考务工作领导机构,设立了试卷保密、安全保卫、后勤服务、协调调度等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明确了各自职责,严格落实了岗位责任制。

在考试组织过程中,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及市无线电管理处等部门单位对考务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全体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考试工作规程和违纪处理规定,秉公办事,不徇私情,共处理违纪考生80余人,有力地维护了考场秩序,确保了整个考试的公平公正。省住建厅巡视组对我市考务组织工作及考试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推荐:

点击晒二建成绩,赢取2000元现金奖学金>>

2018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13年实战经验,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