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年江苏镇江市二级建造师考试4162人参考

来源:233网校 2018-06-13 09:59:00

2018年江苏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于6月2日和3日顺利举行。

据统计,2018年镇江考区共有4162人报名参考。镇江考区共设有镇江创业大学、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镇江实验学校3个考点。其中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应考3015人,实考2067人,参考率68.6%;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应考3360人,实考2327人,参考率69.3%;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应考3917人,实考2507人,参考率64%。

为确保2018年二建考试顺利进行,防范和打击高科技作弊,打造公平公正的人事考试环境,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认真制定考务工作计划,包括对考生基本情况进行梳理,安排考点工作人员,分解考点工作任务,落实各类工作人员职责,强调考点考务工作注意事项;及时召开工作人员会议和考点考务负责人会议,认真学习省人社厅考务文件精神要求,明确考试机构及考点各自工作职责、任务分工和具体要求;与市人社局纪检室、专技处、市公安局及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共同商议考试期间的交通及信息安全事宜,监测和维护考点的秩序和安全;加强考点反作弊力量,配备全程监控,新式手机信号屏蔽仪、身份证识别仪等屏蔽检测设备,配备无线电信号监测车进行信号监测,确保设备考场全覆盖。并对考试期间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进行风险防范,制定应急处置方案。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还派考务负责同志参加考点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考前培训会,检查考点教室布置情况,屏蔽仪安装、警示语标志摆放、警戒线布置,调试监控和语音系统。在培训会上,考务负责同志对监考程序及要求进行了强调,并介绍了如何防范和打击考试作弊行为,特别是高科技作弊行为,并详细列举了各种可能的作弊手段和作弊工具。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将在10月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查询。

编辑推荐:

点击晒二建成绩,赢取2000元现金奖学金>>

2018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13年实战经验,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