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答疑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中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来源:233网校 2016-11-24 10:30:00

  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均可报考二级建造师。

  问: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中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答: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中工作年限一般截止到考试当年年底。

  工作年限包括两点要求:一是工作时间满足要求,二是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的时间满足要求。

  注:全日制学历只能从毕业后开始计算工作年限(实习期不能计算在内);

  非全日制学历,如:自考、成考、函授等,工作年限则可以累加计算。

  如果甲是2015年6月毕业,大专学历,要报考2017年二级建造师,则2017年报名时,考试年限是计算到2017年考试年底,这样甲正好满两年,因此是可以考二级建造师的,如果甲是2016年6月毕业,则无法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

  编辑推荐

  2017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解析专题在线查询

  2017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二级建造师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早日拿下证书备考秘籍,点这里,开启你的二级建造师通关之旅>>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