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新手如何报名参加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07-11 08:44:00

导读:期货从业考试第四次报名即将开始,备考正在进行,233网校全方位把控各个环节,轻松备考通关无忧,点击试听精讲课程,有效备考>>

在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上注册考试报名账号

首先进入中国期货业协会的网站,进入里面的资格考试这一栏,选择下方的考试报名选项。然后点击个人登录就会进入用户登录界面。

创建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账号

在进入中国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界面之后。如果你是一个人报名的话就选择个人登录了如果你是集体报名的话就选择集体登陆哈。在进入登陆界面之后先注册一个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账号,在进行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当然,在注册报名账号的时候必须填写你的真实信息,否则可能会影响你的报名和考试。同时,以前报过名的账号不能在用来进行新的一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

进行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考试科目的报名

在注册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账号之后,你就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你想报考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考试科目进行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并且在选择好报考科目之后按照提示进行缴费,并以此完成自己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

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

在报完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名之后,你只需认真准备,并等到考试前一周左右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进入里面的资格考试这一栏,选择右方的考试报名选项。在里面出来的选项里面选择你报考的相应的时间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准考证打印并进入。用你在报考此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注册的账号登陆,根据提示进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的界面,打印你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写的考试时间和地点按时参加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