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投资分析 > 投资分析模拟试题

期货从业资格《投资分析》考点练习题:证券价格

来源:233网校 2017-10-22 16:05:00

导读:2017年最后一场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即将在11月11日举行,看书不懂?做题不会?怕考试不通过吗?选择233网校取证班视频课程吧!讲师教材讲解,直击高频核心考点>>shiping.jpg

『期货从业考试app-记考点,做好题』点击下载↓↓↓↓

本期考点:证券价格

1.GDP保持持续、稳定、高速的增长,则证券价格将(  )。

A.上升

B.下跌

C.不变

D.大幅波动

答案:A

解析:GDP保持持续、稳定、高速的增长,将使得社会总需求与总供给协调增长,经济结构逐步合理,总体经济成长,人们对经济形势形成了良好的预期,则证券价格将上升。

2.证券价格的高低是由该证券所能提供的(  )的高低来决定的。

A.红利收入

B.变价收入

C.利息收入

D.预期报酬率

答案:D

解析: 证券市场的资本配置功能是指通过证券价格引导资本的流动从而实现资本的合理配置的功能。证券价格的高低实际上是证券筹资能力的反映,即预期报酬率越高,其相应市场价格就越高,筹资能力就越强。

相关阅读 投资分析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