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2018下半年期货学员经验分享:考前备考两周顺利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18-12-01 09:46:00

2018下半年期货从业考试二等奖得主,通关秘诀分享

  2018下半年期货从业考试二等奖学金得李晓媛,下面一起看看他的通关经验心得。2018年考后学员通关心得,用实力数据告诉你选择233网校期货从业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2018下半年学员通关成绩及学习经验分享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2018下半年期货从业考试二等奖通关学员——233网校用户名:媛儿_liko

科目通关成绩通关课程
期货基础知识
85.5分
点击体验听课>>
期货法律法规
73分

期货从业考试通关经验

  我是在2018年8月中旬开始备考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一边上班一遍备考,备考时间不到一个月。基本上都是晚上下班后才有时间看书,周一到周五每天看书一个多小时,周末时间稍微多一点,大概三四个小时。

  基础知识和法律法规都是先看一遍书,因为时间比较赶,一个星期看完一本书,然后做章节练习,基础和法律法规各做了两套真题。因为备考时间比较短,有一些知识点记得不是很牢。九月份参加期从考试,考基础时因为时间没有分配好,我是先做综合题,再回去做单选、多选、判断,那一次计算题比较难,有好几道计算题算了很久,导致浪费了很多时间,单单20道计算题用了50多分钟,剩下40多分钟完全不够用,后面的多选判断基本是乱选。结果在意料之中,基础差2.5分,法律法规73分。

  成绩出来后报了王佳荣老师基础知识精讲班,把视频从头到尾看一遍。因为之前看过一遍书,这次就没有看教材,看完视频就开始做真题,做了八套真题,测试分数从70多提高到88分,考前一星期就做错题,把错题重新做一遍,查漏补缺。第二次备考时间是考前两个星期,由于工作较忙,基本上都是晚上有时间才看视频和做题。11月份考试基础成绩是85.5分,顺利通过期从考试。

  第一次备考时,自己看书可能有些地方比较蒙圈,因为没有基础,后来听了一遍精讲班的课程后,基本上知识点都可以掌握,王佳荣老师讲课还是比较容易理解的,这方面对我的帮助也很大,感谢233网校这个平台。接下来准备备考期货投资分析,希望能一次顺利通过。

  行业:金融类四大证书,考哪个好?期货证书含金量高吗?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