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9年助理社会工作师只过了一科,2020只需考一科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7-18 11:05:00

网友:2019年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我考了两科,如果只过了一科,那2020年是否只要考一科?

233网校:

助理社会工作师:参加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社会工作师:参加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综上所述:如果2019助理社会工作师只考过了一门,考试成绩是没有效的哦,2020年需要重新考两个科目考试。

这也是为什么通过率低的原因之一,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备考呢?

首先,购买考试科目书籍《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再把往年考试真题全部下载过来;这准备工作至少得在考试三月前做好。

其次,看两本教材,看两遍后,开始做题,往年真题都不放过,全部做完后,对答案,发现错误的,从教材上找正确的看看,并画好且牢记,以免下次再做错;

再次,有条件的同学可以购买课程,可以何时何地都能用手机看,上班的路上可以看,可以听老师讲解,睡觉前也可以听;

最后,对所做题目总结,对所听课件做小笔记,然后再以教材为准复习。考前做些题目冲刺。最后看书一遍,考试基本上过了。

热点:随时随地快速查分|社会工作者真题答案(全科)

2020年社会工作师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激增,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学习助你快速取证>>hot.gif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