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19年度北京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3-26 17:32:00

凡已成功办理报名和完成缴费手续的报考人员,须于2019年6月18日至6月21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www.cpta.com.cn,下同)下载打印准考证,凭此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blob.png

(一)《社会工作实务(中级)》科目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在答题前须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专用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其余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二)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和使用计算器。

编辑推荐: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2019年初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前锁分试卷

233网校各科老师考后讲解2019年社会工作者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