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18四川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入口6月4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06-04 08:42:00
导读:2018年四川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入口6月4日开通。2018社会工作者提分攻略,点击查看>>

2018年四川省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务通知已经发布,本次社工准考证打印安排如下:

四川省2018年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4日至6月8日。

四川省2018年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打印准考证”。

2018年四川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入口 6月4日开通

>>晒考点,找同伴<<

考前注意: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科目为主观题,采用网络阅卷,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其余4科均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监考人员务必在开考前提醒应试人员注意如下事项: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3、在专用答题卡指定的区域内作答。应试人员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参加考试,不得携带计算器。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科目所涉及的政策法规,均以2017年12月31日前有效的政策法规为准。

热点: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答案解读|社工考试在线估分

社会工作者考试告别盲目备考,实力讲师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