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7年社工考试成绩暂未公布,考生最关心的几个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17-08-09 10:11:00

2017年全国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尚未公布,由于不知道准确的成绩,考生心中多有忐忑,对考后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也么太多关注,这样可不行哟!

除了关注考试成绩,还有很多方面也需要密切注意!

1、2107年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时间

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工作安排,考试成绩计划在2017年8月底公布。

目前仅提供两种成绩查询方式,一种是在233网校提供的成绩查询入口查分,另一种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分。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查询方式一:233官方成绩查询平台|点击查成绩

查询方式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

2、2107年社会工作者合格标准

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标准预计为各级别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3、对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有疑虑,如何复查?

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4、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后还需要审核吗?

各省的情况不一样。请大家及时关注本省人事考试网的通知。有的省份需要考后审核,如果您通过考试,但没有进行审核或者审核没有通过,是不能领取证书的。有的省份是考前报名时就已经审核了的,考后不需要再审核,分数合格后等各地人事网通知进行证书领取即可!

需要考后资格审核的地区通常在成绩公布后不久会有资格审核信息公告出来,届时,小编会更新考后审核信息,这些地区的考友可不要忘记关注。

近几年需要考后资格审核的地区:贵州、云南、河南、山西、湖南、重庆、广东、吉林

点击查看>>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后资格审核

只有通过了资格审核,成绩才有效,才能顺利拿到资格证书,各位可不要贻误了哟!

5、如果通过了2017年社工考试,怎么领取证书?

证书领取时间各地也不一致,大多是在年底,如广东,2016年社工考试证书领取时间是:2016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领取证书的地点各地也不一致,有的是在人事考试中心,有的是在民政系统。考友们可以持续关注233网校社会工作者,我们会及时公布2017社工考试证书领取相关信息。

6、没有通过社工考试,2018年怎么报考?要重考几科?

每年社工考试各省报名时间不同,一般为每年的3月份报名,请大家关注各省人事考试网站的通知。社工考试是全国统一的,考试时间一般在每年的6月份。

助理社会工作师(初级)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个科目。考生须一次通过两科,方可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社会工作师(中级)职业水平考试科目:《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也就是说,参加初级社工考试的考生,只要有一门不及格,明年就需要两门全部重考。参加中级社工考试的考生,如果今年通过了两门,明年只要重考未通过的一门就可以了。如果明年没有通过补考的那一门,后年就得重考三门。

相关阅读 社工考试 社工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