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伟大的事业都在下半年完成的?来,八月社工成绩即将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7-08-04 14:31:00

八月来了,朋友圈有没有“你好,八月”、“八月,请对我好一点”之类的鸡汤?

按照国际惯例,每月伊始都会有这些很励志的话呢~

小编目前只服这一条——

“如果你上半年表现不太好,千万不要气馁!因为我发现:七月建党、八月建军、十月建国,伟大的事业都是在下半年完成的!上半年不是儿童节就是青年节,都不太成熟。我们是适合下半年干大事的事!八月,加油!”

好了,是不是瞬间觉得体内的洪荒之力要爆发?

八月的好消息可不止这一个哟,八月,等了2个月的社工成绩终于要公布了,是不是有点小激动捏?反正小编心中有股莫名的紧张与小激动,终于要查分解放了哟!

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工作安排,考试成绩计划在2017年8月底公布。

目前仅提供两种成绩查询方式,一种是在233网校提供的成绩查询入口查分,另一种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分。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查询方式一:233官方成绩查询平台|点击查成绩

查询方式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