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比《战狼2》更燃的是8.10社工查分入口是否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08-10 09:09:00

你这几天肯定被《战狼2》刷屏了,11天破34亿,《战狼2》登顶中国电影票房冠军,1000人300天,N次“出生入死”,非常燃!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战狼2》中的这段台词让人血脉偾张。

但是比《战狼2》更燃的是,今天8月10日了,据小道消息说,2017年社会工作者查分入口8月10日下午4点公布,查分入口是否会开通,我们静候佳音!

小编再啰嗦一次社会工作者查分方式,请考生提前收藏查分入口!

目前仅提供两种成绩查询方式,一种是在233网校提供的成绩查询入口查分,另一种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分。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查询方式一:233官方成绩查询平台|点击查成绩

查询方式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

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标准预计为各级别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小编提醒:贵州、云南、河南、山西、湖南、重庆、广东、吉林的同学,别忘了你们是考后资格审核!查分通过的同学,你要因为太高兴而错过资格审核时间,届时,小编会提醒大家及时进行资格审核的,敬请关注233网校社会工作者站。

越到社工成绩快公布的时候,就越紧张。小编预祝各位考生都能顺利通过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不求100得第一,但求60能拿证!

以上内容为233网校小编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