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8重庆崇州160人通过社工考试,通过率30.88%

来源:成都市民政局 2018-08-21 09:02:00

崇州市160人通过社工考试 通过率创历史新高

日前,2018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资格考试结果揭晓,崇州市市级部门、乡镇(街道)、村(社区)、社工机构及社会团体共计518人参加考试,160人通过考试,其中社会工作师11人,助理社会工作师149人,通过率达30.88%,报考人数和通过率均创历史新高。目前,全市持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达397人,为我市社会工作者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社会管理创新提供了人才支撑。

近年来,崇州市民政局积极推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宣传动员符合条件的从业人员报考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不断提升全市社会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参与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自2008年首次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以来,崇州市报名参考人数逐年增加。一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以每年的国际社工日为契机,积极开展各类主题宣传活动,如:举办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表彰优秀社工人才、社工机构、社工项目;进社区现场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引导全社会成员形成社会工作理念,积极参与社工活动。二是注重培训提升能力。通过邀请专家授课,举办社工考前免费培训等多层次、多形式、广覆盖的培训活动,建立QQ、微信等交流群为考生们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将培训内容制作成音、视频上传至网络,供广大考生自由下载学习,确保了培训范围的全覆盖,大大提高了社会工作知识的普及程度及社工人才的专业度。

  通关心得:2018社工奖学金得主通关经验分享

  考取社会工作者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社工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