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查完分后,需要做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8-08-13 08:23:00

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于2018年8月10日10点公布了,很多考生问小编辑查完分后需要做些什么?

1、领1200元奖金

233网校设置了社会工作者奖学金,查分之后来晒分,最高1200元奖学金任性领!你的社工分数够领多少钱 晒分赢1200元奖学金>>

2、成绩复查

可以在成绩公布一个月内(具体时间请依据当地人事考试网通知)申请复查,只限于主观题考试成绩的复查,客观题成绩不在复查受理范围之内。

3、资格复审

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部分地区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复审,逾期仍未参加资格审查的视同放弃资格复审,不再另行安排资格补审,成绩按无效处理。

4、合格标准

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标准预计为各级别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5、成绩管理

参加助理(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为合格,参加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为合格。

6、证书领取

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证书领取一般在成绩发布之后两个月开始,即2018年10月各地将陆续发布证书领取通知。具体以各地官方公告为准。

  成绩:2018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入口|热点问题答疑

  讲师解密90%核心考点,报课送VIP题库+教辅《黄金考点》,点击查看通关方案>>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