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16年山东聊城社会工作者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聊城市人事考试信息网 2016-11-28 15:43:00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2016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合格证书正在发放,请安排人员统一前来办理。我们将按规定对考试合格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经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请相关单位人事部门汇总办证材料后统一提交到聊城市人事考试中心(东昌东路66号人才大厦七楼)。办理时间:2016年12月16日前9:00—11:30,下午:14:00—17:00(周末除外)。根据《关于发放〈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考〔1998〕8号)文件规定,过期不办视为放弃资格,不再发放。请有关单位、广大考生相互转告。  

  办证所需材料:
  1、考试准考证。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

  3、填写完整并由单位加盖公章的《执(职)业资格考试登记表》(可在附件下载,必须用A4型纸张)。
  4、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一寸、两寸各一张(一寸照片贴在登记表上,二寸照片贴在证书上)。

  附件:执业技术考试资格登记表.xls

  相关推荐:

  2016年社会工作者证书领取时间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频道手机网:http://m.233.com/shgzz

  备考推荐: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备考复习已全面展开。233网校总结历年成功辅导经验,结合社会工作者考试的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聘请资深命题专家,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大胆创新,全新推出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讲师讲课辅导,有针对性地进行讲解、训练、答疑、模考、指导。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将及时更新动态,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社会工作者APP,随时获取更多社会工作者考试资讯!

2017年社会工作者报名入口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