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16年湖北省直社会工作者合格证书办理通知

来源:湖北人事考试网 2016-11-30 14:24:00

省直考生:

2016年度社会工作者考试省直考生证书办理现在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证对象

省人事考试院窗口办理报名点选择“省直”的考生。报名点选择“市州”的考生请到各市州考试院(中心)办理。

二、办证需提交的材料

(一)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或下载的成绩单);

(二)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资格证书原件;

(三)准考证同底照片两寸1张;

三、办证时间

从2016年12月1日开始,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四、办证地点

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湖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社保大楼附二楼,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办证窗口。

乘车路线:

1、乘坐轨道交通2号、4号线到洪山广场下车(E口出),步行约920米;

2、乘坐577、583、540、702、805、817等路公交车到中北路姚家岭路站下车,步行约600米;

咨询电话:027-87236221

  相关推荐:

  2016年社会工作者证书领取时间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频道手机网:http://m.233.com/shgzz

  备考推荐: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备考复习已全面展开。233网校总结历年成功辅导经验,结合社会工作者考试的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聘请资深命题专家,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大胆创新,全新推出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讲师讲课辅导,有针对性地进行讲解、训练、答疑、模考、指导。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将及时更新动态,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社会工作者APP,随时获取更多社会工作者考试资讯!

2017年社会工作者报名入口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