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看视频+刷题,233网校初级社工优秀学员经验分享

来源:233网校 2017-08-24 12:02:00

233网校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优秀学员呦呦姨呦呦分享学习心得,各位考生可参考学习,备战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

以下为学员2017年初级社工成绩:

11.jpg

以下为学员备考心得:

这次助理社工师考试顺利通过得益于233网校的学习视频,还有真题题库。学习交流qq群是鞭策自己认真学习的动力之一,群里老师积极发布相关考试信息,为我们专心学习争取了宝贵时间,老师的关于考试事项的提醒非常及时,感觉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很赞!

个人通关经验:首先要把教材通读一遍,整体了解,然后再分章节,边看视频边看书,在看书的同时有不理解的地方再去看相应的视频,细化知识点。每天抽出2个小时“用心”看书看视频做题。然后再一边做题一边翻书,对照着题目来复习书上的知识点,这样重点比较清楚,效率高,只要有一点疑问都一定在书上找到依据,不要想当然。

其次是做题,关于做题基本上跟着233网校走就对了,初期先做章节练习,比较有针对性,再做章节习题时我习惯采用练习模式,每做完一题就可以直接看到正确答案了,这样增加正确答案的印象,也免除了重新做错题集的麻烦,有助于实战考试。后期在掌握全局知识的情况下再做真题,在此我习惯采用考试模式,真正检测自己的能力学习,必须一丝不苟。学习切忌似懂非懂。例如,习题做错了,这是常有的事,重要的是能自己发现错误并改正它。这就要求我们对解题中的每一步推导能说出正确的理由,每一步都要有根据,不能想当然,马马虎虎。

最后就是“勤”,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做舟,为了达到成功的彼岸,一定要“勤”,保证每天有一定的时间学习,不要间断,保持知识的连贯。

祝你们考试通过。

小编总结: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课程均提供免费试听,20%的课程均向考友免费开放,网校课程分为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压题班、真题解析班,每个班别都是针对不同备考时期的特征特别设置,让您的备考如虎添翼!点击试听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课程>>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免费题库涵盖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模拟考场、错题重做等多种便捷功能的考试软件。优质题库,使用简便,让您随时随地练习、复习、备考,使您充足应对考试。点击进入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库>>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VIP题库,购买高端班/取证班均可赠送VIP题库,也可单独购买!了解VIP题库>>

快:72小时刷题通关。233网校社会工作者VIP题库摒弃题海战术的弊端,以速战速决的刷题,全面锁定核心知识点,72小时快速通关。

准:80%题库还原度。VIP题库每道题均经过缜密设置,紧扣考试真题命题思路,对考点命中率达80%,助力学员有效通关。

狠:考前发布。考前10天发布,权威预测考试考点,提前锁定考试“原题”,冲刺再提10-35分。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编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

相关阅读 社工 初级社工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