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跟对老师选对课,零基础学员也可过初级社工

来源:233网校 2017-08-24 13:58:00

233网校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优秀学员liuroxanne分享学习心得,各位考生可参考学习,备战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

以下为学员2017年初级社工成绩:

11.jpg

以下为学员备考心得:

我是在2月份决定参加2017年的社工考试,就我个人而言,我的专业和个人工作经验都在社工领域之外,所以经过几天的自学我发现,通过自学来备考是不明智的选择,起码教材有大多数的内容是看不懂的。经过谨慎的比较我选择在233网校学习,在这里感谢曹启挺老师、孙江涛老师,课程中教给我的不仅是教材的内容和应试技巧,也包括未来在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经验,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宝贵的。目前我已通过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我将我的个人经验总结如下:

1.认真阅读教材,精讲班每一节课程全部听完。综合能力和实务教材都很厚,个人认为教材基本内容都要过一遍,听课时再听一遍重点,理解很重要。同时在听课的过程中筛选重要考点和需知晓部分,考点需重点标注以便后期复习。

2.每一章课后都要及时做题巩固。我养成的习惯是每一章学习理解后一定离开课本做一遍题,做题的过程中不仅巩固已学知识,同时也能检验理解偏差的地方进行修正。

3.教材认真学习一遍后,除去听课的过程,看书加做题重复了三遍以上。

4.在备考期间我养成了每天随时随地刷题的习惯,坐车、午休等等有时间就多做几道题,后期每天做题量都是最少100道。这时候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同一道题你多次出错,那就是真的没有理解,针对教材重要考点我通读几遍仍然无法真正理解的话,我会选择死记硬背。

5.5月份也就是考前1个多月我开始做模拟题,给自己计时的同时也在计算分数,好在第一次模拟成绩是及格的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做题一般在233网校APP上,很多模拟套题,一套题做下来,马上就能评分,很方便。

以上五条是我总结的备考方法以供借鉴,谢谢!

小编总结:

跟对老师选对课,你也可以过社工考试!233网校懂教学,懂考试,更懂正在拼搏奋斗的你!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课程讲师介绍:

曹启挺老师:主讲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自2008年起从事社会工作考试培训,经验丰富,通过率高。善于将深奥理论用通俗语言解释,学员理解接受快速。

孙江涛老师:主讲初级/中级社会工作实务,多次参与社会工作考试相关考务工作,授课重点突出,且对命题趋势和考点方向把握准确,深受学员好评。

夏少琼老师:主讲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多年来一直从事社会工作教育事业,授课擅长根据考情,结合教材知识点深入渗透,条分缕析,精准到位。

于晓辉老师:主讲中级社会法规与政策,曾参与《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考前辅导与强化训练》等辅导材料的编写,培训经验丰富,对考点的把握炉火纯青。

点击试听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课程,课程好不好,听过才知道>>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编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

相关阅读 初级社工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