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2018年助理社工师考试妈妈级上班族通关秘诀分享

来源:233网校 2018-08-21 11:24:00

2018年助理社工师考试二等奖得主,通关秘诀分享

  2018年初级社会工作者二等奖学金得主王梅花,下面一起看看他的通关经验心得。2018年考后学员通关心得,用实力数据告诉你选择233网校社会工作者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2018年学员通关成绩及学习经验分享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2018年初级社会工作者二等奖通关学员——233网校用户名:wangmeihuahappy

科目通关成绩通关课程
社会工作者综合能力(初级)
73分
点击体验听课>>
社会工作者工作实务(初级)
80分

  2018年8月20日,早上起床后特别紧张,因为今天是查询助理社工师考试成绩日期。我早早坐在电脑面前,打开网址,等着出成绩时间,10点一到,我用紧张的有点颤抖的手输入个人信息,因为查询人数太多,敲完回车键电脑死机了。怀着焦急而紧张的心情,又重新输入了2次才查询到成绩,实务73分,综合能力80分。这一刻我兴奋不已,考试后2个月一直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踏实了,考前将近4个月的备考也有了满意的收获。心情平静下来后,我把我的助力社工师考试之路写下来,分享给大家。

  为什么我会如此紧张的期盼考试通过,因为今年是我第三年考试,前两年考试都是一门通过另一门以59分成绩与通关失之交臂,连爱人都对我说再一再二不再三,劝我不要再考了,省的浪费时间。我已经经不起再失败了。为什么前2次考试都没有通过,今年第3次考试通过了呢?其实不是我前2年积累的知识,说实话,我前2年积累的那点知识早就忘记的差不多了,今年能顺利通过考试,而且成绩高出合格分数60分很多,全靠在233网校学习,听了有2位专业老师的精讲课程。

  我是一名上班族,工作日每天朝九晚六上班,学习时间只有工作日晚上和周末。因为我年纪有点大,加上工作家庭很多琐事,学习时很容易分心。尤其是自学看书,进度非常慢,看来看去还是在第1章。后面通过朋友推荐,在233购买精讲班课程,我是从过了年2月底开始备考,到6月中旬考试,备考时间将近4个月。我给自己制定了学习计划,每天晚上学一节精讲课,睡前把听课内容用思维导图记忆,第二天早上再复习,周末进行周复习和做真题,同时掌握不太扎实的地方,重新播放课间再多听几遍。这样我用了3个月时间跟着精讲班把课程学完第一遍。这三个月时间,我的基础知识已经非常好。后面又用了2周时间听了一遍冲刺班,跟着老师再一次把重点加强记忆,最后2周就是听真题解析及做真题,考前两天2科各做了2套。4个月跟着老师学习,基础打的非常好,也掌握了做题思路和做题技巧,考试之前我是信心满满,考试题目有很多都是老师讲过,其实我考试过后也是有很大把握能考过的。

  最后,能够通过今年的考试,非常感谢233的两位老师,曹启挺老师和孙江涛老师,是2位优秀的老师,讲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及风趣幽默,让已经30多岁、自学能力差、记忆力不太好的我,能够轻松学习并且取得好成绩。有了233这么好的学习助手,我已经不怕考试,只要跟着老师学习,不仅节省很多时间,而且学习起来很轻松,接下来我会继续跟着两位老师学习中级社会工师课程。

深圳王梅花

  证书:2018社会工作者考后证书颁发及管理|考取证书有什么作用

  社会工作者考试告别盲目备考,实力讲师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