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2018初级社会工作者学员通关分享:听课+做题

来源:233网校 2018-08-22 15:08:00

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二等奖得主,通关秘诀分享

  2018年初级社会工作者二等奖学金得主荀丽君,下面一起看看他的通关经验心得。2018年考后学员通关心得,用实力数据告诉你选择233网校社会工作者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2018年学员通关成绩及学习经验分享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2018年初级社会工作者二等奖通关学员——233网校用户名:emilyxlw

科目通关成绩通关课程
社会工作者综合能力(初级)
73分
点击体验听课>>
社会工作者工作实务(初级)
81分

  我自己本身不是学社会工作相关专业的,由于考上事业单位,工作需要就参加了社会工作考试,刚开始自己买了两本书,但是感觉无从下手,好像看了就忘记了,后来看书都没有兴趣了。我是听同事说起233网校,我就想要不报个班试试,我就试听了一两节课,感觉效果很不错,听了课再做题,正确率突突突的上升,学习有了兴趣。

  后来我就报了个全科取证班,每天抽时间听一两节课,晚上睡觉之前刷了几套题,从开始听课到考试也就一个月的时间,初级相对比较简单,也不需要花太多的经历,多做题才是关键,到了快考试的一个星期,我基本有空就刷题,渐渐地就有了感觉,看到题目就能想到答案,而且初级全是选择题,需要精确记忆的点不多,对于我们这种跨专业的考生来说是一件好事。

  初级开始全是选择题,单选相对比较简单,多选还是有一定难度,我做多选坚持的原则是:宁肯漏选、也不错选,就是选择自己有把握的选项,不然就功亏一篑了,这也是233网校的老师教给我的,当然自己有十足的把握除外,我自己完全依赖于老师的授课和做题,而课本我确实没有怎么看,因为作为一个上班族,没有时间去通读课本,只是偶尔有些点自己会翻书详细的记忆一下,考试过去了两个多月了,有很多知识点我现在都还记得,而且我工作也是跟这相关的,对我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成绩出来的时候,我没想到自己还能考到七八十分,刚开始学习的时候我就是抱着六十分万岁的心理,虽然同样都是通过,但心理还是觉得挺爽的,我们单位跟我一起考试的还有一个同事,他们没有报班,完全自己看书,到后来基本都放弃了,成绩出来他们很惊讶,不是科班出身的我居然第一次就考过了,而好多相关专业的考生却卡在了及格线以下,我很庆幸自己选择了233网校,老师交给我学习的方法。

  我明年要继续考中级,我还是打算再报一个全科班学习,今年准备的时间更充分,我也有了一定的基础,相信可以顺利通过中级社会工作者的考试,生活总要有些压力和乐趣,我现在觉得学习是一件并不那么辛苦的事情。在此谢谢233网校的老师,给了我们上班族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证书:2018社会工作者考后证书颁发及管理|考取证书有什么作用

  讲师指导: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19年招生火热进行中,实力讲师讲解,直击核心考点,送VIP题库+正版教材>> 【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