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教资备考经验分享:看完考前救命大法 我知道我一定能过

作者:233网校 2019-04-28 10:56:00

来自小编的碎碎念:“考前半个月,我把救命大法看了一遍,看完一遍,真的有种预感,我一定能过。”当年小编考教师资格证的时候也是跟着王奕珃老师学习,也有同样的感觉,很神奇,很有魔力,结果也是一次过了。考前救命大法不仅仅是考前定心丸,考前真的能救命。想了解考前救命大法的神奇与魔性可以试听课程哦。考前救命大法试听>>

我88年出生,今年30岁,毕业已7年多,有着一份收入不错、但上班时间紧张的工作,有了孩子后总是觉得陪伴孩子的时间太少,加上听已退休的数学老师妈妈说,现在国家对教师的工资待遇逐渐重视,马上萌生当一名教师的想法。

下定决心之后,当时是19年1月份,因为我是非师范生,没有任何经验和理论基础,时间就是生命,当即决定报名网校,在网上搜索了几天决定买下233网校的,笔试通过班,这个班次有协议,没有过的话还有下次重听的机会,其实没有想用这个机会。在这里,想告诉大家,一旦下定决心,就不要给自己回头的机会,错过一年又要等一年,人生哪有那么多的时间!!!

报名后,教材还没收到,我就先试听了几个课程,特别特别喜欢王奕然老师 和牛晶晶老师的课程!!!

一.我首先听的是精讲班。

王老师的综合素质课,第一次听就给我一种想听下去的冲动。王老师风趣幽默,重点突出,听他的课,我永远不会打瞌睡,甚至还会听上瘾,听过易于理解和记忆。

牛老师的课,刚听半小时的时候,我很崩溃,因为语速太慢,好在牛老师给大家提了建议,可以把语速调到2倍速听,我试了一下,我用1.5倍正好,太机智,哈哈。因为教育综合知识与能力,我之前没有任何接触,听第一遍精讲班的时候,基本是懵的状态。耳朵听进去,脑子却不记得。牛老师的例子鲜活有趣,虽然记忆不完整,但是让我逐渐对心理学感兴趣,当时有个想法,考试结束后要把牛老师推荐的心理学的大神著作看个遍。

二.第二个高频考点班

教育综合知识与能力,开始梳理知识结构的话,从高频考点班开始,摆脱懵的状态,基本上对知识框架有了记忆,对重点知识也有了一定的把握。

综合素质有了王老师,自然不是问题,只要把王老师的课,重点记下来,肯定不是问题。

三.救命大法最神奇

中间复习阶段,有段时间工作比较忙。考前半个月,我把救命大法看了一遍,看完一遍,真的有种预感,我一定能过。想知道多神奇的小伙伴,可以自己买课来听,相信你会和我一样的感受。

3月9号考试出来后,当时心里已经有感觉,考试过应该没问题的。果然不出所料。后面还有教资面试,考编等三座大山,平时工作非常忙,每天只有晚上的时间学习,还要陪伴孩子,我这样的,都有自信。相信大家一定也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电子书!

book.png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教师资格备考经验集锦:原来学霸都是这样通过考试的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