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备考经验:精彩课程+精准助力一次过考试

作者:233网校 2019-04-28 10:34:00

给大家分享一下幼儿教师资格证笔试通过的经验。

我也是去年这个时候报考的笔试,当时比较忙,时间不多,所以在看书之前,对考试内容做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分析。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233网校,通过在网校的学习,把我一个门外汉直接驯化,王老师和九九老师得讲课特别精彩。平常有时间就一个人在家看视频;一点也不觉得无聊。利用碎片时间,我成功的考出了总分166的成绩,我觉得我对这个成绩是满意的。

对于一个要带宝宝的宝妈来说,这个考试我一开始是比较慌的,因为什么都不知道, 但是看了233网校老师的课。在上考场的那一刻,我表现的很淡定,因为我觉得我了解幼儿,只要知道在什么时候对孩子保持什么态度就可以了。

幼儿资格证需要靠2门,一门是保教,一门是综合素质,这次综合素质的作文应该算难的了,而且明显觉得时间不够,所以在作文的质量上把握的不高。

就如王老师所说,综合素质的简答题很固定,只要背熟育人为本的儿童观,教师职业理念就基本没问题,

保教的话,也别佩服九九老师的能力,在最后复习的时候,看了九九老师的活动设计是关于汽车的,最后考到的就真的是关于汽车的,最后再写的过程中可能不是很完美,但是考试成绩确实保教比综合素质要高。

总而言之,真的非常感谢233网校,也很感谢努力的自己。

温馨提示: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文章,禁止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电子书!

book.png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教师资格备考经验集锦:原来学霸都是这样通过考试的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