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备考经验分享:孕晚期妈妈以学习给宝宝做胎教

作者:233网校 2019-04-25 11:58:00

来自小编的碎碎念:刚备考教师资格证时,这位新手妈妈处于孕晚期,宝宝在肚子里比较活泼好动,但只要听着九九老师和王奕珃老师的讲课声音,就会安静下来,让妈妈安静备考复习,出生后,宝宝只要听到九九老师的讲课声音,通常也会安静的睡着,这位新手妈妈用自己学习的内容给宝宝做胎教,这样的胎教是不是也很棒!

2018年底和老同学的一次聊天中得知她考了教师资格证准备去做一名小学老师,那时正值怀孕8个月,手头上的工作还没有停下来,我开玩笑的问老公,我也考一个怎么样?老公当即点头,表示十分支持。

1月中旬,我便待产回家,着手准备教师资格证的事宜,考虑再三,我决定考幼儿教师资格证。那时宝宝距离预产期还有1个月的时间,我在淘宝上买了综合素质和保教知识的书,自学保教知识但完全不得要领。宝宝越来越大,他喜欢在我肚子里来回打滚,或者鼓起小拳头锤我的肚子,我坐在椅子上一会就坐不住了,我对着肚子说,妈妈的小淘气,你若想以后妈妈可以接送你上幼儿园你就乖一点让妈妈看会书,宝宝果然懂事,不一会儿就睡着了。坐着看书累了我就上床躺着侧着身子看,有好几次拿着书就睡着了。

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边溜达边了解书里的内容呢?

经过一番认真对比,我选择了233网校,打开网页就被九九老师的声音所吸引,听了半个小时课,不仅不瞌睡,反而更加有兴趣去听,当即购买了233的综合和保教的网课。每天坚持听课,从精讲到高频再到专题和救命大法,每天只要听到九九老师和说书人王老师的课,宝宝就会很安静,胎动也减少。老师的讲义也十分精彩,我还让老公帮我打印出来了。看完了讲义我对自己说,跟着老师学就对了,一定能考过。

1个月飞快就过去了,马上便迎来了宝宝的预产期,就在宝宝出生的当天,本妈还在刷题准备再看一遍精讲班,听网课已经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课。宝宝出生了,母女平安,这一周是我人生中最暗淡的一周——大出血和痔疮接踵而来。妈妈说在月子里要少看书,少玩手机。所以有半个月的时间我是没有听课的。半个月一过去,我又背着妈妈偷偷看起书来,把书里的课后题全部做了一遍。孕晚期,宝宝听九妈妈的声音比我这个亲妈还多,因此出生后对九妈妈的声音也很熟悉,经常听着听着宝宝就睡着了,我又可以安心的听课刷题了。

3月8号我跟老公去了考场所在的县区,9号,真正考试的日子终于来了,考试的当天,考场外黑压压的全是人,很多都是年轻的在校生,有朝气有活力,比我这个毕业6年的宝妈可强太多了,终于让我明白了那句话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回家的路上,我对老公说,多亏了九九老师对考点的精准把握,王老师对考情的细致分析,这下可以安心的做月子了。老公微笑着说,说不定咱闺女以后也能成为一名老师呢!

温馨提示: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文章,禁止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图片.png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教师资格备考经验集锦:原来学霸都是这样通过考试的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