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都需要什么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28日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开始后,本站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专题将第一时间同步报名信息。同时扫描本文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随时推送各省报考通知!2017年报名指导取证攻略>>

在报名时考生需要进行资格审核,那么现场审核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

现场审核所需要材料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单位审核盖章后的《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自行下载,)(1份);无法通过网站查询的学历,需要提供纸质的学历认证报告(此认证报告开具需要15天左右,考生需提前在教育部门办理)。有些省份也可通过提供入学通知、或学业成绩、或学籍证明、或毕业生登记表等相关佐证材料。以本省份的考务通知为准。

4、相关工作年限证明。工作证明:工作证明的提供分两种方式,第一种是只需要在报名表填写工作几年并进行盖章就可以;第二种是需要另外提供,一般都在报名的时候考务通知上有提供下载。考生下载后根据要求进行填写然后工作单位提供证明即可。

5、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还须提供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聘任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6、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的年限资历证明,资历证明须写明历来所从事的部门及岗位,在多家单位从事的要有不同单位开具的资历证明(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

7、报考级别和专业与上一考试年度不同的考生需提交一份个人申请,并在报名期间内交到省人力资源局职称考试处。个人申请内容包括个人当年的报名表和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8、在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信息。

具体以各地公布的报名考务通知为准,可关注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指导专题

bmsh.jpg

通关课程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送考前押题资料+讲师学习计划,锁定90%核心考点听课突破速提分,通关过四科必备,点击试听!

相关阅读执业药师报名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