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该怎么复习?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20日

随着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进入黄金期,很多考生已经开始着手复习了,但是在复习的过程中会发现一些问题,比如说复习的节奏该怎么把握,复习过的考点又忘记了该怎么办,没有时间复习该怎么办等等问题,本文小编整理了一些经验来给大家参考!2017年执业药师四科精讲考点解析>>

一、复习节奏该怎么把握? 

执业药师的备考是一个长周期的复习,切忌贪多嚼不烂。尤其是第一次考执业药师的考生,第一次的复习如果不是很扎实的话,那第二次复习的过程中就会给自己留下“自己已经复习过这个知识点了”但其实没有掌握的情况。所以在复习的过程中,一定要扎扎实实,每天复习的内容切记不要过多,否则对于后期的复习很受影响。 

二、复习过的考点又忘了该怎么办? 

执业药师分为执业药师和执业中药师两个,其中都有大量的中药材和西药药品的背诵内容,很多学员因为年纪大了,记忆力有所下降,对于记忆方面总是很苦恼。对于这个问题,提醒大家对于重点的内容,一定要反复记忆,一遍遍地重复,如果真的记不住,就把知识点写在自己可以看得到的地方,比如说梳妆台上、工作的桌子上等等地方,有空就看一眼,然后联想记忆,一遍遍重复下去肯定可以记得住这些知识点。 

三、没有时间复习怎么办? 

没有时间复习是咱们备考执业药师的考生们共同面对的一个问题,因为执业药师报考条件的限制,很多报考执业药师的学员都是已经工作很多年,有了自己家庭的学员,在这种情况下备考执业药师对于他们来说本身就面临时间紧,压力大的问题,这种情况下建议大家可以合理分配时间,利用10分钟到30分钟的时间对知识点进行扫描记忆,避免过长时间的复习,因为这样复习下来的效果还不如短时间突击的成效明显。 

有重点有计划的复习,才能更好地备考执业药师。对于零基础的考生,233网校推出执业药师取证班点击查看),就可以随着讲师节奏一起学习2017年执业药师全新课程,一考过关。 

随着药师法的公布,执业药师的改革也迫在眉睫了,希望大家趁着这两年政策以及报考条件不变的政策下尽快报考,一起迎来执业药师的春天。


编辑推荐

近两年执业药师真题讲师讲解及打包下载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经验技巧口诀专题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题库试题、同步章节习题免费做

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送考前押题资料+讲师学习计划,锁定90%核心考点听课突破速提分,通关过四科必备,点击试听!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