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知识一学习笔记

2018年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72分通关策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2日

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历来是四个科目中的“老大难”,而且在出题形式上以灵活为最,部分题目的阅读量不断加大。

从表格可以看出,近三年这三部分的考试分值变化不大,药物化学整体考到32分(掌握第一章第一节基本药物母核是基础),分值最多的两个章节是第7章和第11章,各占20分左右,这两个章节就可以占到三分之一的分数。>>2018年执业药师72分临考冲刺方案,送冲刺班+考前两套押题资料,考试重点一网打捞!

image.png

对于该科目的复习,千万不要单纯认为不学习药物化学,只把药剂学和其他部分学好学精就能稳操胜券。也以此奉劝那些准备放弃药物化学的童鞋:放弃易挂科,且学且珍惜!

建议:每章都会有简单考点与难考点,不要放弃某个章节学习,该科目学习应掌握每章必考点基础考点。另外,在学习时候以理解为主不能死记硬背,要在理解基础上进行记忆。才能避免“学得很累,考的不会”的现象。

关注: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必看:2018年执业药师精华考点汇总(七科全)

相关阅读药师执业药师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