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案例分析真题

2005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案例分析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08年4月2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 第2页:案例分析6-6
案例分析(每题40分)
6、  本试题分三个专业(Ⅰ.土建工程、Ⅱ.管道安装工程、Ⅲ.电气安装工程),请任选其中一题作答。若选做多题,按所答的第一题(卷面顺序)计分。
  1.土建工程
  某经理室装修工程如图6.I所示。间壁轻隔墙厚120mm,承重墙厚240mm.经理室内装修做法详见答题纸表6.I.1“项目名称” 中所列的内容。踢脚、墙面门口侧边的工程量不计算,柱面与墙踢脚做法相同,柱装饰面层厚度50mmm.消耗量定额是按《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 计价规范》的计算规则编制的。
 
  问题
  1.根据图6.工所示内容和答题纸表6.I.1“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所列项目,依据《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附录B 的计算规则,计算经理室内装修工程量。范围包括:A、C两个立面、柱面(Z1、Z2、Z3)、地面、踢脚线、天棚。将相应的计量单位、计算式 及计算结果填入答题纸表6.I.1“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的相应栏目中。
  2.根据答题纸表6.I.1所列经理室内装修做法,以及《××装饰工程消耗量定额》
  (节选)的消耗量、预算价格,按《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中综合单价的内容要求,编制答题纸表6.I.2“分部分 项工程量清单综合单价分析表”。管理费按人工费的70%、利润按人工费的50%计算。
  (计算结果均保留两位小数)
  《××装饰工程消耗量定额》(节选)
  工作内容:
  1.块料楼地面:清理基层、找平层、面层、灌缝擦缝、清理净面等过程。
  2.木质踢脚线:清理基层、安装基层、面层、钉木线、打磨净面、油漆等过程。
  3.柱(梁)饰面:木龙骨制安、粘钉基层、刷防火漆、钉面层等过程。
  4.天棚吊顶:吊件加工安装、轻钢龙骨安装、整体调整等过程。
  计量单位:m2

 《××装饰工程消耗量定额》(节选)
  工作内容:
  1.石膏板天棚:安装面层等过程。
  2.木材面清漆:磨砂纸、润油粉、刮腻子、油色、清漆四遍、磨退出亮等过程。
  3.乳胶漆:填补裂缝、满刮腻子两遍、磨砂纸、刷乳胶漆等过程。
  4.墙纸裱糊:刮腻子、打磨、刷胶、裱糊等过程。
 
序号 名 称  单位  预算价格(元)
1  综合人工  工日  35.00 
2  水泥32.5  t  250.00 
3  中(粗)砂  m3  90.00 
4  地板砖(800×800)优质品(东鹏牌)  m2  120.00 
5  白水泥  t  420.00 
6  红榉装饰板  m2  22.50 
7  胶合板(9mm)  m2  17.60 
8  装饰木条(6×19)  m  0.80 
9  一等木方  m3  1250.00 
10  装配式轻钢龙骨(综合)(龙牌)  m2  26.00 
1l  石膏板  m2  16.00 
12  墙纸(玉兰牌)  m2  15.00 
Ⅱ.管道安装工程
  某化工厂内新建办公试验楼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安装工程,如图6.Ⅱ所示。
  有关条件如下:
  1.该工程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项目

۹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