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安装工程>计量安装真题

2005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09年11月1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21、某金属结构安装工程,甲类构件120t,乙类构件80t,丙类构件60t,另有其他构件20t,起重机的台班定额为14t,每天两班工作,两台起重机共工作了6天,此时起重机的时间利用系数为(  )。
A.0.80
B.0.77
C.0.83
D.0.90
22、流水施工分级中,也可称为细部流水施工的是(  )。
A.群体工程流水施工
B.分部工程流水施工
C.分项工程流水施工
D.单位工程流水施工
23、某工程有7段,划分为甲、乙、丙三个施工过程,其流水节拍分别为2d、6d、4d,若将此工程组织成为成倍节拍流水施工,此时甲施工过程需要组织的专业队数为(  )。
A.1
B.2
C.3
D.4
24、某项工作A分别有两项紧前工作甲、乙和一项紧后工作丙。已知甲工作的最早开始时间为2,持续时间为3;乙工作的最早开始时间为3,持续时间为3;丙工作的最早开始时间为l0.当工作A的持续时间为2时,其自由时差为(  )。
A.1
B.2
C.3
D.4
25、在双代号时标网络计划中,不能从图上直接识别的参数为(  )。
A.计算工期
B.持续时间
C.自由时差
D.总时差
26、输送能力大、运转费用低、常用来完成大量繁重散状固体及具有磨琢性物料的输送任务的输送设备为(  )。
A.斗式输送机
B.鳞板输送机
C.刮板输送机
D.螺旋输送机
27、按照泵的作用原理分类,隔膜泵应属于(  )。
A.动力式泵
B.容积式泵
C.混流泵
D.其他类型泵
28、胶带输送机托辊安装就位时,其横向中心应与输送机纵向中心重合,偏差不超过(  )mm。
A.1
B.2
C.3
D.4
29、根据《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的规定,计算锻压设备安装的工程量时,其项目特征中包括“公称压力”的为(  )。
A.机械压力机、自动锻压机
B.锻锤
C.液压机
D.锻造水压机
30、对于砖混结构的电梯井道,一般导轨架的固定方式为(  )。
A.焊接式
B.埋入式
C.预埋螺栓固定式
D.对穿螺栓固定式

۹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