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安装工程>计量安装真题

2005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09年11月1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31、在锅炉的主要性能指标中,反映锅炉工作强度的指标是(  )。
A.蒸发量
B.出口蒸汽压力和热水出口温度
C.受热面蒸发率
D.热效率
32、蒸发量为lt/h的锅炉,其省煤器上装有两个安全阀,为确保锅炉安全运行,此锅炉至少应安装的安全阀数量为(  )。
A.3个
B.4个
C.5个
D.6个
33、根据《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的规定,计算中压锅炉本体设备安装工程量时,其水冷系统安装的工程内容不包括(  )。
A.水冷系统的水压试验
B.联箱安装
C.汽水引出管安装
D.炉水循环泵系统安装
34、在集中式空调系统中,为了适应每个房间分别控制室温及每个房间的冷、热负荷变化的需要,应采用(  )。
A.全空气式空调系统
B.单风道式空调系统
C.双风道式空调系统
D.混合式空调系统
35、在洁净空调系统中,具有工程造价较低,空气自净能力强,适用于含尘浓度随空气流向逐渐增高且工艺过程有多种洁净度要求的情况,此种洁净室为(  )。
A.垂直层流洁净室
B.水平层流洁净室
C.顶送下回乱流洁净室
D.下送顶回乱流洁净室
36、常用于防尘要求较高的空调系统,且工作温度在-10℃~70℃,耐腐蚀、机械强度大,而连接方式只能为咬口或铆接的通风管道应为(  )。
A.镀锌钢板风管
B.铝板风管
C.塑料复合钢板风管
D.硬聚氯乙烯塑料板风管
37、输送空气或烟气,温度高于70℃的风管,其法兰连接处的垫料应为(  )。
A.橡胶板
B.石棉橡胶板
C.闭孔海绵橡胶板
D.金属垫片
38、根据常压电光源的特性,下列电光源中,发光效率最高的是(  )。
A.白炽灯
B.日光灯
C.高压汞灯
D.低压钠灯
39、小容量三相鼠笼式异步电动机适宜的启动方法一般应为(  )。
A.直接启动
B.自耦降压启动
C.Y-△降压启动
D.串电阻降压启动
40、根据《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的规定,在控制设备及低压电器安装工程中,控制箱、配电箱安装的工程内容除箱体安装外,还包括有(  )。
A.小母线安装
B.盘柜配线
C.端子板安装
D.基础槽钢制作、安装

۹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