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造价查分快了!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10月考试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8-12-19 10:25:00
  • 第1页:造价师成绩去年12月21日查分,今年会提前开通吗?

      最新消息:2018年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进入12月下旬,大家都在焦急的等待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时……小编悄悄进入了中国人事考试网,发现官网更新了10月份考试的成绩公布栏目,并且发布了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考试成绩。这意味着10月份考试的成绩即将一一公布!!

      image.png

      为此,小编还特意去了解了一下出版专业资格考试的考试时间,为2018年10月13日。相比造价考试时间早了2周左右。

      接下来的日子里,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也将在中国人事考试网2018年10月的栏目里查询。此刻想想,还真是有那么点小激动啊!

      这里附上10月份的职业资格考试,猜猜看下一个会是谁先出成绩呢?

      考试名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查分入口
      执业药师10月13日、14日预计12月14日开始查分入口>>
      造价工程师10月27日、28日预计12月27日左右查分入口>>
      安全工程师10月27日、28日预计12月下旬开始查分入口>>
      一级建造师9月15日、16日预计12月底开始查分入口>>

      为方便考生及时知道成绩查询时间,快速查分!233网校开通了短信预约查分提醒,只要成绩公布,我们将及时发送短信提醒你查分!【点此预约】更多造价工程师最新资讯,欢迎关注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站点。

      查分关注:

      造价师成绩去年12月21日查分,今年会提前开通吗?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审核指导专题

      备考攻略:教材未公布如何备考2019年造价工程师?讲师亲授备考方案,零基础也能通关,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