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7年度河南省信阳造价工程师证书开始办理

来源:233网校 2018-06-11 09:40:00

2017河南省各市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关于2017年度信阳市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执业药师等考试证书办理有关情况的通知

一、下列证书已出,请按本网站4月份发布的《关于2017年度各种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考后审核和办证的通知》要求前来办理: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社会工作者、经济、会计、统计、卫生、出版、审计、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测绘师、注册城乡规划师、翻译(上半年、下半年)、一级消防师、执业药师、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地质、水利水电工程水土保持、水利水电工程规划、水工结构、岩土)注册环保工程师、注册化工工程师、一级结构工程师、二级结构工程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动力、暖通、给排水)。

二、审核通过和老考生带身份证(如需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请自行到本网站下载并盖章)到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阳市新五大道88号)二楼服务大厅18号窗口领取证书。

三、资格审核不通过者直接取消成绩并报国家人事考试中心。未参加资格审核者可以继续申请资格审核,证书保留五年。

四、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考后审核情况名单附后,从2016年度起我省二级建造师不再办理纸质证书,注册相关事宜待河南职称网证书认证可查询后自行查询打印信息与注册管理部门联系。

五、其他证书预计到2018年6月20日后可办理。

2018年6月8日

2017年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18年造价工程师网校招生已全面开启,最新考试改革新政策,讲师抢先权威解读,送官方教材!【点击了解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