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安徽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0月11日
导读: 2017年安徽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1日至3月31日,缴费时间为2017年3月1日至4月5日。2017备考通关方案>>

2017年安徽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根据《2017年安徽中级会计师考试安徽考区报名公告》,安徽省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日到31日,缴费时间为2017年3月1日至4月5日。全省统一采用财政部网上报名系统报名,考生报名网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kzp.mof.gov.cn)”。

<<点击进入2017年安徽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继续实行“资格后审”制,即考生考试各科成绩合格后,由发证部门对考生的考试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及发证。

2017年安徽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

中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通关保障:《锁定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90%考分秘笈,立即查看>>

备考秘籍: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全面指导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