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报考2019河南中级会计师,毕业证书丢失如何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20日

问:报考2019河南中级会计师,毕业证书丢失如何报名?

答:考生出具人事档案中与学历相对应的《毕业生登记表》原件报名,视同毕业证书使用。

各阶段报考人员学历要求: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不同学历水平的人员(入学前未曾从事会计工作),今年报考中级资格考试最晚的毕业时间(见下表)。同时全日制在校生利用业余时间勤工助学不视为正式从事会计工作,不符合下表条件的考生不能报考今年中级资格考试。

河南中级会计师

学历为非全日制的考生,取得相应学历前已从事会计工作可计入会计工作年限。但其以往取得的全日制学历在校时间不应计入会计工作年限。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河南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 | 资格审核方式 | 报名100问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会计中级会计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