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模拟试题

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财务管理》最后冲刺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0月2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请将判断结果,按答题卡要求。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中相应的信息点。本类题共10分,每小题1分。判断结果错误的扣0.5分,不判断不得分也不扣分。本类题最低得分为零分。)
36、 通过技术转让、特许经营、战略联盟、租赁经营和业务承包等属于减少风险的对策。
( )


37、 在除息日之前进行交易的股票的价格低于在除息日之后进行交易的股票的价格。( )


38、 作业共享指利用规模经济来提高增值作业的效率。 ( )


39、 法定公积金的提取主要是为了满足企业扩大生产的需要,也可用于弥补亏损,但法定公 积金不能转增资本。 ( )


40、协调相关者的利益冲突,要把握的原则是尽可能使企业相关者的利益分配在数量上和时 间上达到静态的协调平衡。 ( )


41、 代理理论认为,高支付率的股利政策有助于降低企业的代理成本,但同时也会增加企业 的外部融资成本。 ( )


42、 计算股票投资收益时,只要按货币时间价值的原理计算股票投资收益,就无须单独考虑 再投资收益的因素。 ( )


43、 对于处于成熟期的企业,股权激励采用限制性股票模式相比股票期权模式更为合适。( )


44、 我国《公司法》等法律规定,投资者可以采取货币资产和非货币资产两种形式出资,全 体投资者的货币出资金额不得低于公司注册资本的25%。 ( )


45、在计算稀释每股收益时,不论认股权证和股份期权等的行权价格与当期普通股平均市场 价格如何,均应当考虑其稀释性。 ( )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