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模拟试题

2015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全真模拟试题(1)

来源:233网校 2015年5月1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请将判断结果,按答题卡要求。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中相应的信息点。本类题共10分,每小题1分。判断结果错误的扣0.5分,不判断不得分也不扣分。本类题最低得分为零分。)
36、 在经营杠杆的作用下,息税前利润下降时,普通股每股收益将以更大的幅度下降。(  )


37、可转换债券设置回售条款是为了强制债券持有者积极行使转股权,因此又被称为加速条款。(  )


38、 采用比较分析法进行财务分析时,应该剔除偶发性项目的影响。(  )


39、 在时间价值系数指标中,普通年金终值系数与偿债基金系数互为倒数,普通年金现值系数与资本回收系数互为倒数。(  )


40、 已知某种证券收益率的标准差为0.2,当前的市场组合收益率的标准差为0.4,两者之间的相关系数为0.5,则两者之间的协方差是0.25。(  )


41、 如果固定资产净值增加幅度高于营业收入增长幅度,则会引起固定资产周转速度加快,表明企业的运营能力有所提高。(  )


42、 在U型组织中,总部的采购、营销、财务等部门直接控制业务单元,子公司的自主权比较小。(  )


43、 内含报酬率法的优点是非常注重资金时间价值,能从报考的角度直接反映投资项目的实际收益水平,但受行业基准收益率高低的影响,主观性较强。(  )


44、 现金净流量中的现金,只包括库存现金、银行存款等货币性资产,不包括原材料、设备等非货币性资产的变现价值。(  )


45、 某上市公司不按规定公开其财务状况.由证券交易所暂停其上市。(  )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